不支持Flash

武钢认沽权证昨走势和正股相关但波幅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1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6-11-15(中国商业电讯)——武钢认沽权证昨日(11月14日)一度出现波幅偏大的情况,专业人士指出,武钢认沽权证昨日表现与其正股武钢股份的走势密切相关。

  昨日上午,武钢股份呈现下跌态势,最低跌至3.07元,虽然距离认沽权证的行权价尚有0.24元的价差,但对正股价格继续下跌的预期导致了认沽权证的上涨,而涨幅偏大则与临近最后交易日相关,杠杆效应体现的更为明显。同时,权证的价格发现功能又反作用于正股价格,下午,武钢股份正股价格回升,权证价格相应回落。

  上证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业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对武钢认沽权证进行了为时15分钟的例行停牌,以起到警示投资者的作用。此前,上证所多次要求权证一级交易商和各会员单位做好针对投资者的权证风险揭示工作,通过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资料、电话委托交易提示、网上交易提示或其他灵活有效的方式,就权证风险告知投资者,防范权证交易风险,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上证所有关负责人提醒权证投资者,武钢权证的最后交易日为11月15日,务必注意权证风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