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烟台港开通第一条直航欧美的定期集装箱班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烟台十一月十五日电(立通 王涛)烟台首条直航欧美的集装箱班轮,十四日晚在烟台港芝罘湾港区环球货柜码头启航。满载集装箱的中远“新加坡”轮,将取道日本横滨,直航美国西海岸的长滩,最终抵达新西兰的奥克兰港。

  昨晚七点,随着汽笛一声长鸣,满载集装箱的中远“新加坡”轮缓缓驶出烟台港码头,“烟台至美国长滩至新西兰奥克兰”定期集装箱班轮正式开航,首航进出口集装箱达到三百标箱。

  据悉,这条新航线往返航程三十五天。首航后,将每周一个航班,由中远国际货运五条集装箱巨轮运行。

  目前烟台和威海地区的集装箱货源企业有一百五十家,每年发往欧美地区的货物总量约十一万吨。欧美周班航线开通后,箱量将以每年百分之三十至四十的增长速度递增。 (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