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展览中心 博览国际授权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卫群)你想生产印有2010世博会品牌的家居用品吗?你想制造印有齐白石国画或者邓丽君肖像的瓷器吗?本月17日至19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06上海国际授权商品博览会,将集中亮相100多个国际著名的授权品牌,上海世博局还将推广2010世博会特许经营计划。

  在参展的100多个品牌中,有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境外卡通形象品牌,如哆啦A梦、铁臂阿童木、森林大帝、奥特曼等,也有内地授权品牌,包括哈哈、喜羊羊与灰太郎等中国原创卡通形象。此外,齐白石、刘国松等著名艺术家的传统水墨绘画等中国原创艺术授权品牌也将在展会上一展风采。据上海世博会运营有限公司总裁陈先进介绍,世博会特许经营计划中涉及的产品包括家居用品、服饰、文具、礼品、玩具等10大类。

  据国际授权业协会每年委托哈佛和耶鲁商学院所作的权威统计,品牌授权已成为一个拥有1700多亿美元市场容量的产业,国际上许多大型活动,如奥运会、FIFA、NBA等都通过成功的品牌授权运作获得丰厚收益,并给其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商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