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反弹大盘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阎石

  11月14日,在大盘连续两日下跌之后,个股当日出现普遍反弹,最终引领股指以阳线报收。从个股及板块的活跃程度看,当日银行和地产两大龙头板块仍然维持在上行通道之中,但上涨幅度明显收缩,尤其是中石化和钢铁板块的大幅下行曾一度将股指带到20日均线处,下午在买盘的不断介入下,股指出现强劲反弹。表现活跃的板块是3G概念,大唐电信、高鸿股价、亿阳信通等表现较强。由于15日3G北京峰会的召开引发短线资金积极介入,后市还应有冲高机会。中银国际证券的盘后分析指出,成交没有放大,说明市场信心仍显不足,虽然3G概念个股表现突出,但不能对大盘有明显的引领作用。后市仍应关注权重股和地产、银行板块的走势,另外港股方面的表现对大盘的参照作用也不可忽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