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FA开通裘皮服装的时尚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10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徐滨报道

  11月7日,北美裘皮协会(NAFA)在京举行了第二届全国裘皮设计比赛的决赛,比赛共收到了30多所高校学生递交的几千份设计样稿,共有40份作品脱颖而出,曾经两次获得“汉帛奖”银奖的中央美院时装系研究生徐蕊也再次入围。

  本项赛事是为了向中国学生介绍并鼓励其使用NAFA名牌,由8名国际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共评选出男装和女装的最佳设计作品,并由裘皮专业评委们共同评出了NAFA品牌的各种裘皮类最佳设计奖。

  作为知名裘皮品牌,NAFA去年在中国举行了首届设计比赛,NAFA国际事务总监Diane Benedetti女士和中国事务代表姚路敏女士今年在部分高校还介绍了由NAFA品牌代表的品种丰富、质量优异的毛皮。

  在男装的角逐中,来自四川美术学院的王曦一以乳白色的皮革夹克配以黑色水貂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是来自大连轻工业学院的白明月,他的设计作品是狼皮加皮革的夹克。三等奖是来自广东五邑大学的温思涵,她的作品是一件NAFA野生水貂镶边的皮夹克。

  在女装的角逐中,江南大学占据了前三名,一等奖获得者张婧的作品是NAFA中咖啡水貂带帽女短装,该作品同时也获得了NAFA Mink水貂皮的最佳设计奖。二等奖获得者胡佳的作品是NAFA银狐女短装,该作品同时也获得了NAFA Fox狐狸皮的最佳设计奖。三等奖获得者张皛的作品是NAFA剪绒海狸上衣,由浣熊皮镶边。

  据了解,本次获得男装和女装第一名的选手还获得了奖金和免费赴多伦多参加为期一周的NAFA设计创意中心的培训机会。专业人士称,这些获奖作品代表了当今中国设计师们对国际设计语言的一种阐释,他们的设计完全可与国际设计师相媲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