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荣膺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近日,在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年会上,光大银行被同时授予“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和“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奖项,以表彰该行今年以来在企业文化建设及推广工作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近两年来,光大银行紧密围绕新的发展战略规划,从历史文化的优良基因中总结提炼可以带动自身长远发展的企业文化,对银行的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行为模式等进行了认真提炼和规划,在全行大力倡导并积极推进以“精品银行诚信伙伴”为愿景,以“诚信为本、创新为先、团队合作、卓越执行、和谐发展”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建设,全行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此次获奖,即是对该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今年该行专门成立了企业文化推广实施小组,制订了周密的实施计划,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推广活动,“母亲水窖”慈善募捐、“行长在线”与员工网上交流、行长与分支机构视频互动、企业文化征文、演讲、“分行行长当一天大堂经理”等一系列形式新颖、员工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在全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银行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融入了员工的思想,使企业文化在全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由于活动的精心组织、策划,在本次年会上,该行“母亲水窖”系列活动、“行长在线”系列活动和“分行行长当一天大堂经理”系列活动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被授予“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广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