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上市公司清欠进入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贵阳电(记者黄勇)记者14日从贵州最后一家尚未清欠的贵航股份(600523)获悉,其清欠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清欠方案已报有关部门待批,贵州上市公司清欠工作胜利在望。

  截至9月底,贵航股份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余额为3041.84万元。贵航股份将采用股权定向回购方式清欠。2004年末,贵州辖区存在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上市公司为10家,占用金额为3.27亿元,目前已有9家全部归还。

  贵州共有17家上市公司,2005年其平均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净资产三项指标分别比全国平均水平高69.8%、13.9%和4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