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型外贸实务操作(单证+跟单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3 南京晨报

  目前,据统计,我国外贸发展过快导致专业人员缺口较大,仅南京地区外贸人才缺口为40万,单证员缺口高达15万,跟单员高达10万。而既会单证跟单又会业务操作的复合型外贸人才更是企业最为紧缺的。同时,在工资方面,外贸企业开出的薪水是极其可观的。外贸新手月薪一般在1500 2000元左右,有经验的跟单员和单证员月薪相对较高,月收入达3000元以上。

  为了让外贸职业资格认证与外贸紧缺人才走的更近,提高外贸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增强获证学员的市场竞争力,上海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特推出《外贸实务操作培训》单证 跟单就业班。课程内容涵盖国际贸易实务知识、国际商务单证操作、外贸跟单、外贸常用英语及操作等课程。培训班结合典型案例,按照业务流程透析相关知识点,突出实用性、职业性及可操作性,旨在引导学员在短时间内,通过学习操练,从理论步入实践,促使其成为一名外贸业务能手,为企业创造更多财富。

  报考者须年满18岁,高中或中专学历以上。11月25日开课,培训结束后可参加国际商务单证、跟单员全国统一考试,成为外贸人才的“抢手货”。学员可登录中国外经贸培训网(www.zg鄄wmpx.com 查询考试信息,也可到广州路37号江苏科技大厦2316室咨询。热线:83305156。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