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重组泰阳证券现代投资复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2 重庆商报

  现代投资(000900)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已经放弃对泰阳证券重组意向。

  现代投资称,11月6日泰阳证券召开股东大会,提出老股东重组自救意见,主要为一是核减老股东股份;二是老股东同比例增资重组泰阳证券;三是债务和解。现代投资自2004年泰阳证券风险发生以来,一直参与泰阳证券的风险处置工作。

  对泰阳

证券本次股东大会的意见,现代投资也有意向考虑,但由于已经超过证券公司综合治理重组期限,目前该公司已放弃对泰阳证券重组的意向。

  该公司对泰阳证券1.8亿元投资的减值准备已分别于2004年计提8996.27万元,2005年计提8996.27万元。

  证券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