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具有估值优势的二线地产股渐行渐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2 重庆商报

  持续增长的经济、充足的真实消费需求、人民币升值趋势等因素决定了房地产行业未来依然处于景气阶段,政策调控目标是规范市场。建议提高对2007年业绩的关注度,我们预测,主流上市公司2007年净利润平均增速可以达到25-35%左右。

  在公司推荐上,继续维持对1+3(万科A、华侨城、中粮地产招商地产)、保利地产、深南光等央企、也是行业龙头企业的增持评级。我们把万科A的6个月目

  标价从8元提高到10.5元,中粮地产、招商地产和

华侨城分别维持12个月目标价12元、20元和20元不变。保利地产目标价位初步设定为35元。

  除了纵向的优秀央企外,我们建议关注上实发展张江高科金融街北辰实业等地方性龙头企业,维持上实发展年内目标价10元不变,维持张江高科和金融街12个月目标价10元和12 元不变。北辰实业3.5元的目标价目标价已经实现,并且我们提出的公司地产资源优势和奥运龙头概念已经得到市场认同,所以我们把12个月目标价从3.5 元提高到5.5元。

  根据附表中我们做的业绩预测,可以发现深振业、深长城为代表的深圳二线地产股;亿城股份泛海建设冠城大通阳光股份大龙地产等北京二线地产股在2006年、2007年的动态估值上具有明显优势,因此面临良好的长期投资机会。同样,我们把中华企业投资评级从中性调高到增持,把金地集团的谨慎增持投资评级提高到增持。

  国泰君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