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筹时代成就指数化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2 重庆商报

  进入11月后,不但沪综指和深成指多次创出5年多以来收盘或盘中新高,代表蓝筹股走势的上证50指数中证100指数、沪深300指数也频频突破历史新高。显然,在指数不断走高的背后,是大盘蓝筹股对行情主导力量的进一步增强。就在大盘蓝筹股指点江山的背景下,正在发行中的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白仲光博士表示,证券市场跨入新蓝筹时代后,市场的集中度将越来越高。资金加速流向大盘蓝筹股的现象表明,即使主动投资的股票型基金,近来也在增加权重股的投资比例,表现出指数化投资的倾向。因此,对投资者来说,通过指数基金进行指数化投资的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上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