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蠡县闻过即改开始污染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1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11月8日《经济参考报》对河北蠡县辛兴村企业违法排污问题进行曝光后,蠡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当日下午2点和9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县长办公会和四大班子联席会,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8日下午,由主管副县长带队的县综合整治辛兴镇企业违法排污工作组进驻辛兴镇政府现场办公,对辛兴村和南宗村的15家排污企业采取断电措施。

  根据蠡县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12日上午,该县又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迅速在全县开展了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了全县污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和进驻辛兴村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县级领导分包乡镇责任制和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捆绑责任制,对全县所有排污不达标企业全部关停、限期整改,不经验收合格,决不允许开工生产。

  截至14日中午12点,全县13个乡镇已关停排污企业172家,企业自动拆除转鼓、染缸等超标排污设备47台,其他企业的超标设备拆除工作也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