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行发布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初步预计今年GDP增长将超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中国人民银行在14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初步预计,2006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将超过10%,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在1.5%左右。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形势良好。数据显示,前三季度GDP增长10.7%,CPI同比上涨1.3%。报告预测,第四季度我国经济仍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报告称,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和宏观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综合作用下,预计我国经济增长在未来一段时期可能略有放缓,但由于推动经济增长的动力依然强劲,总体仍将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

  今后一段时间,央行将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协调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加强流动性管理,合理控制货币信贷增长。同时,采取着眼于中长期的综合性措施,加快经济结构性调整,落实扩大内需的各项政策,促进国际收支趋于基本平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