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涨,调整,各执一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11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市场几乎全盘照搬前两天的走势,先是工行拉抬指数,接着个股震荡下跌,最后形成九跌一涨的市场格局。今天盘面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这种状态,变盘出现在下午头半个小时的急跌之后,而就此前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大盘加速下跌了整整20点。

  从盘面来看,大盘的反弹显然是众多个股合力向上的结果,最初是大秦铁路宝钢股份止跌企稳展开反弹,随后,地产、3G、酒类、医药等板块或题材股群起响应,部分超跌个股更是受到资金关注,一时间市场行情汹涌,气氛渐趋活跃。

  面对行情遽然转强,在盘面上形成V形反转形态,我们这个炒股小组内部很快就分成调整结束,继续看涨和反弹不改调整走势的两种观点。持前种观点的老刘显得颇为自信,他认为目前市场上有中行、工行这两艘航母坐镇,行情跌无可跌,而且,随着另外几只大盘蓝筹调整到位,市场必涨无疑。

  老常显然没有老刘乐观,他认为中行、工行在指数如此高位时的异动表现本身就蕴藏着巨大风险,一旦它们走势疲软甚至掉头向下,行情将不堪设想。另外,今天市场反转发生太过突然,他认为不排除主力拉高出货的可能。

  (金元

证券
理财
俱乐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