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省又一大型米业集团崭露头角辽宁鸭绿江米业集团进军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18 半岛晨报

  11月10日,由辽宁鸭绿江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鸭绿江米业有限公司、丹东鸭绿江米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港鸭绿江米业有限公司等共同组成,集优质水稻的科研开发、繁育种植、生产加工、国内销售及海外出口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辽宁鸭绿江米业集团正式在丹东东港成立。同时也标志着该产品强势进军大连市场。

  辽宁鸭绿江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设在辽宁省著名的精品粮工程基地丹东东港。这里气候条件极其适宜水稻的种植,独特的盐碱土壤,为水稻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长达180天的无霜期,充足的日照,源自长白山处纯净无污染的鸭绿江水脉资源的灌溉,使得水稻在丰沛的光合作用下,自然成熟,孕育出绿色健康的米中精品。今年10月经国家体育总局认可,集团生产的“鸭绿江”牌系列大米被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确定为球队专用米品。

  记者牛新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