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违法户外广告一天拆了十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14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5日讯 (记者 吴宗通讯员 潘宜平) 昨日上午,市工商局、市户外广告管理所及江头工商所联手对江头、金尚一带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当场拆除了10块广告。工商人士并表示,设置违法户外广告,依法可处以3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头吕厝的冠宏花园看到,该小区内多家住宅的阳台上悬挂着各种各样的户外广告。工商人员指出,厦门是台风多发城市,在住宅阳台上随意悬挂户外广告牌,既影响城市美观,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因此决定强制拆除上述违法户外广告。

  此后,执法人员又对设置在明发建材城的3块违法户外广告牌、金尚路163号附近的人行道上矗立着的两块立柱式户外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这些户外广告牌有的遮挡了住户窗户,有的遮挡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据介绍,工商部门计划下一阶段对设置在厦门大桥、石鼓山立交桥上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整治,目前已要求违法户外广告的业主在本月25日前进行自行整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