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盛华仁:循环经济法有望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 梅军)昨日,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2006年年会在汉开幕,400多名官员和学者与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盛华仁透露,《循环经济法》草案将于明年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并有望获得通过。

  据介绍,《循环经济法》由全国人大环资委负责起草。作为本次论坛的主题“循环经济与立法研究”,昨日,该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已下发给与会代表讨论。有关人士表示,这是“上会”前一次十分重要的讨论修改。

  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主任孙佑海称,本世纪前20年,我国将长期处于工业化和城市化加速发展的阶段。只有大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才能从根本上缓解资源和环境压力。

  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由全国人大环资委、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和环保总局共同主办,此前已在上海、厦门召开。昨日,该论坛通过了旨在推动循环经济进程的《东湖宣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