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昨日股指上演过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40 三秦都市报

  昨日沪深股市大幅震荡,盘中银行股板块继续走强,3G板块突然爆发,市场热点也有所扩散,个股活跃度有所提高;与此同时,近期部分连续下挫的基金重仓股已有短期止跌的迹象,这使市场人气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消息面上,前天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当月储蓄存款减少76亿元,这是2001年6月份以来首次出现月度储蓄存款下降。对于居民储蓄热情降低,央行表示这是随着股票市场交易持续活跃,储蓄存款一部分被分流到股票市场。

  笔者认为,目前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势头依然旺盛,而居民储蓄存款继续分流也有利于
股票
市场资金供应,这对股市中长期走势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因此,在近期大盘整固的情况下,操作上应积极调仓换股,为下波行情的到来做好准备。

  盘面上,股指快速反弹,板块、个股也相对活跃。借助于3G全球峰会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消息,以大唐电信高鸿股份为首的3G个股全面活跃,中兴通讯亨通光电等全面上涨,与工行、招行为首的金融板块个股一起,构筑大盘反弹的主力军。

  综合来看,昨日大盘探底反弹,多空争夺依旧激烈。盘中科技板块以及二线蓝筹上演绝地反击行情,打破了盘中热点不足的窘境,市场信心大增。技术上看,股指再度越过5日、10日均线的压制,后市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