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日常管理和监控盐田代征税收入达67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盐田区地税局加强对代征税款的日常管理和监控,并对委托代征单位实施了以指导为辅、服务为主的管理方法,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了代征网络的建设,代征税款稳中有升。截至目前,该局代征税款收入累计达到了6726万元,其中契税收入4583万元。

  新近由于国家在房地产税收方面出台的新政策法规较多,而且政策变动较大,因此,该局在保证日常税务专职人员对代征点的管理外,还加派人手搜集代征单位在政策执行方面的意见和看法,认真开展宣传解释工作,及时解决代征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代征单位的人员定期进行业务辅导和培训,保证报送代征税款信息的详实准确。(聂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