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水印城将推120平方米豪华两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48 都市快报

  

记 者 周成奎

  本报讯 杭州人的传统观念里,在有限的空间中设计出更多的房间才属于好户型。滨江区的旅游水印城即将推出的一幢房源,却大胆地将120平方米的开阔空间设计成了两房两厅。开发商说,这并不是对空间的利用不当,而是针对特殊人群的大胆尝试。

  随着多年的房产开发,在杭城钱江四桥南北两岸聚集了多个价格不菲的“

豪宅”,先有江北的春江花月,后有江南的水印城,而今有人们津津乐道的豪宅金色海岸。这些楼盘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充分挖掘江景资源,而入住的业主层次比较高,需求层面也比较广。“水印城4号楼‘云筑’120平方米的两室两厅户型,每个房间的室内空间都很大,卫生间的面积有近7平方米,适合讲究生活品位的人群。”楼盘相关负责人说。

  水印城4号楼“云筑”同期推出的还有近20套270多平方米的“空中豪宅”。这批房子南北错位跃层,一边朝南,一边朝北,拥有大露台和

客厅

  据了解,水印城整个项目外立面已经成型,整体工程进度已进入准现房阶段。在落成的建筑单体立面设计中,以简洁的方形和圆形为两大主题,外墙处理采用玻璃、高级面砖及局部花岗石饰面,配以凹凸阳台,外立面的颜色上采用灰色,整体感觉蛮有气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