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泰店庆前 血拼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48 都市快报

  记 者 顾国飞

  本报讯 11月1日杭州百大店庆开启了年末的购物狂潮,也点燃了杭城的血拼族们压抑已久的购物热情。而最近10多天来,血拼族们的热情不仅没有平息,而且正酝酿着再次井喷——为了明天开始的银泰百货店庆,他们四处打探、踩点看货,景象热闹非凡。

  去年银泰店庆的促销力度是“满400送300”,坊间传闻预测今年的促销会超过这个力度。理由是之前百大店庆的力度是“满300送260”,刷卡消费最高可到“满300送310”,大家自然联想银泰的促销力度至少也在这个水平上。

  对于坊间的传闻,银泰方面自然是全盘否定。与去年一样,今年店庆的具体促销力度,还得等到15日晚间甚至16日凌晨促销广告送到报纸印刷厂时才能知道。

  因为已经预计到大力度促销肯定会把商场挤爆,这几天,银泰已经迎来了一大批踩点、看货的血拼族。在促销方案还不明朗的情况下,不少血拼族在踩点的时候做了好几套购物方案。绝大部分人都认为银泰的起送点应该还是400元,所以他们在看货时全都往400的倍数上拼凑。至于赠券会有多少,就只能按300和400两种来准备了。

  商场的专柜营业员已经有了几年的商场店庆促销经验,所以面对这些只试穿不埋单的客人,很多专柜营业员都已经习惯了。这两天他们的主要精力,并没有放在说服客人多买衣服上,而是抓紧时间备货。

  杭州商场的店庆促销大都采用满就送的方法,百大店庆期间,商场门口又汇聚了一大批倒卖赠券的“黄牛”。虽然银泰还没有公布店庆促销是满就送还是满就减,但已经有不少黄牛“未雨绸缪”了。在19楼论坛上,已经有人留下电话预订赠券,开出的收购价位是:假如银泰促销方案为满400送400,那么赠券将以6折收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