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德基标识全球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门莉娜】肯德基山德士上校穿了54年的白色双排扣西装从昨天开始要换成红色围裙了。昨天,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品牌肯德基全球同步推出其第5代标识。

  肯德基标识从1952年正式面世以来,历经5代。此次推出的新标识保留了山德士上校招牌式的蝶形领结,但首次将他经典的白色双排扣西装换成了红色围裙。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告诉记者,“山德士上校是世界上最为人所熟悉的形象之一,赋予他新面貌预示着肯德基的全新未来。”

  据了解,目前中国大陆已开设

肯德基餐厅1700多家,其中天津50家,肯德基会按照时间表,对已开业餐厅进行逐步更换,但新开业的餐厅将全部采用新标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