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TC企业首届年度排行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46 中华工商时报

  第四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暨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会员大会日前在京隆重召开,同时颁出中国OTC企业及产品年度排行榜。这是中国OTC行业首度进行的企业及细分领域OTC产品排名,包括新康泰克和芬必得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都榜上有名。其中,中美史克因推出时间最早和规模最大的全民公益性活动“全民用药安全社区教育霞光计划”荣获年度自我药疗教育先进单位奖,并入选行业十强企业。本届大会重点倡导非处方药物的“用药安全与责任”,对于推动我国用药安全、自我药疗水平和OTC企业品牌建设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常务副会长白慧良认为,用药安全是关系公众生命安全的大事,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以往大家都认为OTC药物不需要处方,所以在使用上往往比较随意,这样不仅影响药物的效果,而且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因此倡导负责任的自我药疗,增进安全用药意识势在必行。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苏忠民表示,中美史克一直以来积极投身于消费者安全用药的教育工作,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积极推广“安全用药”的概念,今后将继续带动行业在该领域的努力和尝试。(15B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