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铭可达:快速崛起的物流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0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铭可达物流园获得深圳市发改局物流企业重大项目立项申请,标志着铭可达物流园将以其超大规模和超前经营服务理念成为新近崛起的一支物流新秀。

  铭可达物流园位于观澜环观澜路与高尔夫大道交汇处,临近观澜高尔夫球场及香港和记仓储物流园区,位居深圳、东莞、惠州三地中心点。距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仅约5分钟车程,交通真正四通八达,通过比邻的皇岗口岸、盐田港、深圳宝安机场、平湖铁路中转枢纽辐射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物流园总占地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仓储规模名列深圳前茅。无柱设计结构和近16米超高空间,仓储利用率比标准仓库高出50%-100%;而自然采光设计体现出铭可达物流园在行内超前领先理念。

  与建设银行率先推出的“物流银行”,铭可达物流园实现了从单纯的物流服务提升到了金融资本服务层面,打造出银行、物流、工厂企业三位一体新型服务链,伊始推出即受到众多企业欢迎。据介绍,所谓“物流银行”就是仓储租户以仓储货物质押,铭可达物流园提供货物监管和银行信贷担保的一种融资模式,其最直接效益就是在货物未售出前就可将资金回收利用,大大加快了企业资金周转利用率。而银行通过对铭可达物流园的授信额度,整个办理过程变得简单快捷。另外由于建行对担保额度核定视同一般授信额度办理,并可给予租储企业一定的法人账户透支额度,从而得到更多金融支持。

  另据介绍,铭可达首期10栋仓库近22万平方米已全面投入使用进入公开招商阶段,康佳集团、宁波奥克斯空调等多家企业成为首批进驻企业。(小春小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