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环军工路公交枢纽年底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钟晖报道为方便申城东北部居民出行,中环军工路公交枢纽将于年底建成启用,届时将有6条公交线路从那里始发。虹口足球场、中环宜山路等5个客运交通枢纽目前正在建设中。

  军工路公交枢纽位于军工路翔殷路路口,靠近中环线民星路下出口。该枢纽启用后的6条公交线路中,通过翔殷路隧道前往浦东的有两条线路,前往浦西其它区域的有4条线路。军工路公交枢纽站的站台、调度室已基本完工。目前本市已建客运交通枢纽25个,正在兴建的客运交通枢纽有6个,除中环军工路枢纽今年年内将完工并投入使用外,在建的另5个公交枢纽分别为虹口足球场枢纽、中环宜山路枢纽、6号线港城路枢纽、东昌路枢纽、9号线松江客运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