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Ⅱ下月初恢复内地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停售了近两个月的SK-Ⅱ拿出了具体上市时间表。昨天,宝洁公司发表声明,SK-Ⅱ于12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

  声明说: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零售客户,逐步重新赢得信任,SK-Ⅱ在恢复销售时将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初期会将精力集中在“部分商场的专柜”上,使消费者能得到高度个人化的美容咨询体验及最好的服务。宝洁公司相关负责人刘玲表示,恢复上市的决定是公司与商场互相沟通确定双赢的情况下做出的,因此最初的精力只放在部分专柜上。本次恢复销售的专柜,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大部分城市。对于SK-Ⅱ此前在中国内地的专柜数量,刘玲昨天则以商业机密为由没有透露,此前宝洁公开的数字是97家。

  重返商场的SK-Ⅱ能否恢复曾经的辉煌?宝洁昨天的声明引用SK-Ⅱ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文丽女士的话表示:SK-Ⅱ在中国内地已有8年的历史,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重建消费者对于SK-Ⅱ的信心,重新赢得她们的信任。

  “担心是肯定的,毕竟SK-Ⅱ的品牌受到了很大影响。”一家大型商场公关部负责人认为,SK-Ⅱ短期内销量可能难以恢复到以前的高度,但商场不会因为其遭遇一时的困难而抛弃这个品牌,商场方面也不会增加任何附加条件。

记者:胡笑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