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品牌调查现场测评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被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最重要阶段———对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现场测评活动,昨在京启动。

  此调查是国内首家自主品牌的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测评体系,由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共同主办。由于比国际调研机构更加了解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并且熟悉本土汽车企业的表现,“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调研活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汽车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同,被誉为“中国版J.D.Power”。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调查的全部工作将于2007年2月底结束,并于2007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举行各项调研结果发布系列活动,活动将在顾客意见测评的基础上,评出“2006中国顾客最满意汽车经销商”、“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2006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等奖项。

记者:杨开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