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欲再创专业市场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9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温州还需要不需要专业市场,需要怎样的专业市场,能不能再现曾经的辉煌?2006浙商市场论坛日前在温州举行,来自该市各级市场主管部门、专业市场、商业地产公司的专业人士相互交流,共同为温州商人开办的商品专业市场发展和改造提升出谋划策。

  温州是我国专业市场的发源地,温州商人还在全国各地兴办了众多的专业市场。随着中国加入世贸后,温州商人开办的专业市场面临着更多机会,也同时面临更多的挑战。

  温州礼品城董事长应仲树认为,办市场容易成市场难,办专业市场不只是一家企业的事,而是一个系统工程,特别是政府的规划和扶持是十分重要的,股份制的市场管理模式将是今后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温州装饰城董事长李国胜结合专业市场开发和

商业地产的关系,指出了专业市场品牌的形成需要有长期的投入理念,不能急功近利。温州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强大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是天生的专业市场培育之地,前景看好。目前,温州市共有各类专业市场442个,商品交易市场去年成交额达668.41亿元,其中超亿元市场62个,超10亿元市场13个。

  (肖新华 杨少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