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远通国际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9 人民网-市场报

  

香港远通国际集团(Hongkong Yuantong International Group),是一家致力于功能性保健食品、化妆品、日常生活用品及保健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际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铜锣湾广场。集团成立之初,便雄心勃勃、放眼全球,并提出了“志存高远,通达世界”的口号。

  远通国际在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前哨——宁夏斥资收购了中宁枸杞种植园,建立自己在中国西部的原材料种植加工基地,拥有萃取、加工、合成、检测等“一条龙”式的专门管理机构和专业的科研人员。中宁县被誉为璀璨的“塞上明珠”,地处内蒙古高原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中宁四面环山,光照充足,干旱少雨,蒸发强烈,有效积温高,昼夜温差大。发源于六盘山的青水河与黄河交汇处的洪积土壤矿物质含量极为丰富,腐殖质多,熟化度高,灌溉便利,水质独特。物华天宝,钟灵毓秀,采中宁山川天地之精气,成驰名中外之特色品牌,正是这一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为枸杞的生长提供了最优越的自然环境。中宁是世界枸杞种植的发源地和正宗产地,已有600多年的人工栽培历史,几十代栽培者锲而不舍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多年的自然杂交和人工选育,造就了质量超群、全中国最优良的枸杞品种。中宁枸杞粒大色鲜,皮薄肉厚,口感纯正,甘甜爽口,扁而不圆,长而不瘦,果脐明显,果端有尖,脐白端尖,果型美观,包装不结块,久贮不腐烂。中宁枸杞素有“红宝”之称,并以其悠久的栽培历史、优良的产品质量、独特的药用价值,名压群芳,一枝独秀,位居宁夏传统“五宝”之首。经

清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权威部门的多次化验证明:除了含有丰富的无机盐、蛋白质、维生素等人体必需的物质外,跟同类产品相比较,中宁枸杞中铁、锌、锂、硒、锗等使人益寿延年的多种微量元素含量第一;枸杞多糖含量第一;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含量第一;尤其是天冬氨酸、苏氨酸等5种氨基酸含量最高。

  远通国际的成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一期主体生产厂房近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3000多万元,拥有符合国家GMP食品标准和药品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其生产设备大多从德国、

意大利及美国等欧美发达国家引进,确保产品生产的速度和质量。该基地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并连续多年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生产基地主要负责远通国际成品的加工、生产、包装、仓储、运输等。

  远通国际保健品的生产已拥有胶囊和片剂两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预计可达胶囊剂8至10亿粒、片剂5亿片。其生产过程完全实现全自动无菌操作,并由高科技设备严格监控产品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粒产品的优良质量。

  远通国际成品生产基地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工厂内设有专门的生产、包装、仓储、管理等区域,实行专业化、规范化、流程化管理,其标准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远通国际拥有现代化的成品包装车间,从欧美国家购进先进的一整套产品包装设备。产品的灌装、压盖、封口、粘贴、入库等“一条龙”过程,全部自动化,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远通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都须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从选择原材料开始,到开出配料单,到混料过程,到半成品处理,到胶囊灌装,一直到成品的包装前,都要根据指定标准由质检人员取样评估,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无变化。

  远通国际的目标是,将中国西部闻名遐迩的“红宝”——中宁枸杞和其它的珍奇的天然资源带到全世界,将那些用中宁枸杞和其它珍奇资源为原材料研制而成的绿色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让世界认识中国的“红宝”枸杞和许许多多珍奇的天然资源,让世界受益于中国西部和远通国际的高科技绿色产品,让世界关注中国西部和“西部大开发事业”……

  远通网址: www.ytbwfw.com

  ■相关链接

  自古以来,枸杞就被列为药中之上品。中医认为,枸杞入肝、肾二经,有两大基本功效:一是滋肾润肺,常用于治疗腰膝酸软、头晕、虚劳咳嗽、消渴、遗精等;二是补肝明目,可治疗肝肾阴亏、目眩、目昏多泪、目赤生翳等。

  枸杞尤其适宜于老年人服用,有延年益寿的效果。《神农本草经》载:“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药性本草》中称之能“补精气不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中国历代医学界老寿星都很喜欢喝枸杞酒。民间也有泡饮枸杞的习俗,并把它叫做“却老子”,意思是能防老。唐代文人刘禹锡的诗句“上品功能甘露味,远知一勺可延龄”,则更形象地肯定了枸杞延年益寿的作用。“要想眼睛亮,常喝枸杞汤。”枸杞,自古就被用来明目,所以老百姓又把它叫做“明眼草子”。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

  ● 枸杞多糖对人体有非常明显的免疫调节作用,能够增强抗体生成能力,启动免疫细胞,具有促进和调节免疫的双重功能。

  ● 枸杞还具有抗衰老的作用。研究表明,枸杞及其提取物可明显改善中老年人的衰老症状和生化指标。枸杞籽还有维护正常细胞发育、促进衰老细胞向年轻化逆转的作用。服用枸杞多糖,对于易疲劳、睡眠不好、食欲不振、头昏目眩等症状有明显的改善。

  ● 枸杞子和它的叶根中含有丰富的甜茶碱,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改善消化功能,并能抑制

脂肪在细胞内的沉积和促进肝细胞再生,有保护肝脏的功能,特别是有抗脂肪肝的作用。

  ● 枸杞子的水提取液还能降低血压、降血糖、降低血清胆固醇以及扩张血管、阻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等。

  ● 枸杞还是一种具有强韧生命力及精力的植物,非常适合用来消除疲劳。它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促进造血功能,预防贫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