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斯科街头粉红出租车为女性而设(海外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9 人民网-市场报

  48岁的离婚妇女安娜,两个孩子都已长大独立。她想为自己也为像自己一样在俄国传统职场最不受欢迎的离婚女性与单亲母亲做点事,让大家走出婚姻阴霾,创造自己新的生活与事业的一片天。

  她办了一家俄罗斯独一无二的女性专用出租车企业,出租车选用粉红色,车上写着女性专用。

  她挑选的司机是35岁以上、跟她有相同感情经历、有5到7年驾驶经验的女性,必须热情,懂得女性心情,善于与人沟通,并要会讲故事。

  这些女司机都接受医疗训练,粉红色计程车上并备有女性药物与卫生用品。让女顾客觉得很贴心。她们只接受女性顾客预约,男顾客只能陪女顾客。这支粉红色车队因为价格合理,深受莫斯科女性市民的支持,公司发展迅速。一些银行看到她们企业蒸蒸日上,准备提供贷款让她们添购

新车

吴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