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A380开始最后一次环球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4日电(记者张永兴)世界最大的民用飞机空中客车A38014日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从而正式拉开了为期17天的最后一次环球测试飞行的帷幕。

  这架A380客机13日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图卢兹市起飞,新加坡是此次环球测试飞行的第一站。这是A380客机第三次造访新加坡,在2005年11月和今年2月的亚洲航空展期间曾到访新加坡。

  据报道,此次环球测试飞行分为4个阶段,其中将在亚洲停留7站,完成3个阶段测试。新加坡之后,空客A380将于15日飞往韩国首都首尔,完成第一阶段测试;18日飞往中国香港、19日飞往日本成田,完成第二阶段测试;22日飞往广州、23日飞往北京和上海,完成第三阶段测试;26日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之后飞往澳大利亚悉尼、29日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完成最后一个阶段测试。

  此次随机而来的有大约70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欧洲航空安全机构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技术人员和机械师。他们将对此次试飞进行安全方面的评估。

  空客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设计生产的载重能力超大的民用飞机,它也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客机,全机最高载客量为840人,舒适载客量为555人,飞机翼展79.8米,长73米,高24.1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