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明显增长 同比增逾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赵建华)今年一到十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达到六万两千多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三点六。

  中国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消息称,十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七千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一成四多。其中,城市消费品零售额增长百分之十四点八,县及县以下零售额也增长了百分之十三点五。

  在十月份,批发和零售业,以及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增长都较快,有的增长近一成八。金融珠宝、石油、建筑及装潢材料、汽车、家具、家电、粮油等零售额增速迅猛,个别增速甚至达到了四成以上。

  与此同时,中国物价上涨幅度仍保持在较低水平上。一到十月份累计,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仅上涨了百分之一点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