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手车买卖自助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毅蕾报道:记者昨天了解到,世界三大专业车型识别及相关价格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的RedBook公司最近与中国领先的二手车信息平台51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向消费者提供一项“RedBook个人车辆行情价评估报告”服务。

  由于缺乏规范监管,我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一直被视为充斥着陷阱的“混乱地带”。然而,普通消费者以后购买二手车,将有一个权威的参考依据。作为真正独立的第三方专业机构,RedBook的车辆行情评估报告在很多国家已被广泛应用。大多数消费者了解当前车辆行情、进行交易谈判、发布售车广告、评估资产等等,都会选择“RedBook车辆行情评估报告”来作为参考依据。RedBook公司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拥有近60年专业提供汽车识别及价格信息的服务经验,目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中国香港提供专业信息服务。

  据了解,此番RedBook与国内最大

二手车信息发布平台51汽车合作推出“RedBook个人车辆行情价评估报告”,使消费者不论是买车还是卖车均可通过登录51汽车网站,自助获得此项服务。只需要在网上使用下拉菜单选择其需要评估的具体车型,然后按照网上提示逐步提供关于此车的车况、行驶公里数、选配明细(例如高级音响)等,通过网上付费便可得到RedBook发至其指定电子邮箱的、关于选定车辆的“RedBook个人车辆行情价值评估报告”。同时,RedBook开始对51汽车的网站及杂志提供全面数据支持。

  业内人士指出,这项服务将使困扰消费者的二手车价格问题,变得相对透明,使消费者对二手车的价格心中有数,将有力推动我国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发展。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