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75个旅游城市将联手打造“和谐旅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4日电(记者王立武)全国75个旅游城市的旅游质监负责人发起共筑和谐旅游环境,打造旅游诚信品牌的倡议,将以互动和协作方式推动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倡议是在安徽黄山召开的第五届全国旅游城市旅游质监互动协作会上发起的。

  11月13日,全国75个旅游城市旅游质监负责人在黄山达成一致:共筑和谐旅游环境,打造旅游诚信品牌,充分发挥旅游质监互动协作的作用,解决旅游市场存在的难题,切实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与会代表呼吁:完善旅游质监互动协作网络平台,强化旅游质监互动机制,加强旅游质监信息的交流与共享;坚持文明旅游,宣传文明旅游,引导理性

维权,营造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探索新形势下旅游监管的新机制。

  全国旅游城市旅游质监互动协作组织是5年前成立的,目前已有75个旅游城市加盟。全国旅游城市旅游质监互动协作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成员城市申请主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