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银珠宝玉石,您想了解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51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维诠)年底,金银珠宝又将迎来消费高潮,从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本月的“12315开放日”的活动主题定为“关注金银、珠宝、玉石消费”。明天9:30至11:30,广大市民可到市工商局一楼大厅进行现场咨询。

  据工商部门统计,今年以来共受理此类投诉64件,投诉数量和侵权金额呈上升趋势。由于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本市珠宝黄金行业的发展规模也在逐年递增,从行业整体情况看良莠不齐,个别珠宝商违规经营,侵害消费者权益现象多有发生。业内人士认为,今后一段时间内,金银、珠宝、玉石将伴随着元旦、新年以及情人节等的相继来临而出现消费高峰。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会同天津宝玉石协会、黄金饰品协会及依法、四方君汇和击水律师事务所将在明天上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天津地质院测试中心、国土资源部宝石检测中心、天津金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学者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