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券理财通]我持有中签的工商银行到现在一直还没卖,请问该如何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06 辽沈晚报

  问:我持有中签的工商银行到现在一直还没卖,请问该如何操作?

  答:工商银行(601398)作为国内首家进行H股及A股同步发行的公司,上市首日3.28元的股价定位,与同属国有银行的中行、建行相比,股价存在明显低估。

  考虑到工行无论在业绩还是成长性方面都明显优于中行,而其在管理机制上略逊于建行但规模优势又明显好于建行的特点,我们认为工行的中期估值理应超过中行,接近于建行。也就是说其2006年的合理价位应该在2.4-2.6倍市净率范围内,即3.40-3.60元人民币。

  该股经过短暂的低位整理后,就走出了漂亮的“V”型上攻走势,到本周一还创出了其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基本上也回到了合理的价位。个人认为该短线的上升空间有限,并有进入整理的要求。建议可以考虑将中签的部分在目前价位抛出。

  

理财专家:张亚梁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