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千只个股昨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国际市场有色金属期货价格急跌导致A股市场再现“黑色星期一”。据统计,昨日沪深两市下跌A股达到1133只(除去3只股改复牌股),且有超过300只个股跌幅超过5%,个股普跌成为昨日市场最明显的特征。其中深成指收于4663.40点,下跌2.39%,创8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大盘蓝筹股仍有一定估值驱动力。

  据了解,受人民币升值影响,金融、地产股昨日继续走强。工商银行盘中创出3.59元这一上市以来新高,终盘涨幅也达1.73%。对金融指数贡献最大的是券商股,昨日中信证券终盘上涨7.40%,宏源证券涨幅也达3.59%。地产股中,金丰投资中华企业涨幅均超过8%。(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