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出口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1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江苏2006-11-14(中国商业电讯)——最近的统计资料显示,截止10月底,春兰(600854)已完成了全年产品出口计划,其中,以空调为代表的家电产品出口已超出全年计划的15%,成为国内同类品中率先进入海关“红名单”的重点出口产品。

  今年1—10月份,春兰家电、机械、自动车、新能源等产品的出口总值近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4个百分点,连续8个月增幅居国内同行前茅。进入四季度以来,春兰产品出口继续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全年将比原计划多完成38%。

  在欧盟对中国家电产品实施“

反倾销”,日、韩及国内同行激烈竞争的大背景下,春兰为何能保持强劲的出口势头?面对记者的提问,春兰进出口公司负责人坦言,他们提前做好了四项工作。一是成立了“大客户部”,由精于业务的骨干领衔,专门研究、开发需求旺盛的欧洲大市场;二是贯彻全方位、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在拓展欧、美等发达市场的同时,加大对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及独联体等市场的开发力度,建立与拓展全球销售网络;三是按照欧盟今年7月1日起执行的《关于在电子电器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即RoHS指令),形成从部件采购、产品制造工艺、焊接材料与技术到产品开发的一整套方案和“绿色品质”标准,使所有的出口家电产品达到无害要求;四是抓好
竞争力
强的重点产品出口,确保合同条款全部落实到位,并搞好相关服务,在外商中进一步树立良好信誉。

  为积极推进产品出口,春兰已着手现有产业结构的调整,完善以重点出口产品为主导的新型产业体系,从而实现产品出口的持续“倍增”效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