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券•机构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急挫是吸纳良机

  广发证券:近期连续的涨跌家数与股指表现相悖离,早已埋下了本次下挫的导火索,股指靠指标股强撑的剧目终于落下帷幕。但股指的调整并没有太大的空间,在急挫之中,又迎来轻仓者逢底介入的良机。

  从深成指K线形态来看,连续两天的下挫,已有超过200点的跌幅,后市虽有小幅调整的过程,但也是先知先觉者在低位吸纳的好时机,前期未及出局的投资者不必在暴跌过后大举杀跌,先人一步才是股市取胜之道。

  调整压力进一步存在

  万国测评:近期蓝筹股的活跃很大程度上来自于香港H股带动,特别是一些共同发行A股和H股的上市公司,其两地股价的联动性越来越强,这也是近期银行、石化以及地产频频走强的重要原因。但是整个市场除了这些少数品种外,其余绝大多数个股都已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要求,最终的结果是———大多数个股继续下跌,少部分领涨股冲高回落,最终大盘频繁下探。

  总体而言,市场调整压力将进一步存在,短期内建议轻仓操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