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公司成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28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在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上,李宁公司的四组广告凭借出色的创意和丰富的中国元素,一举夺得中国元素国际创意最大奖和其他共五项大奖,成为广告节的大赢家。

  本届广告节以“撞击、拓展、彰显”为主题,开展了以中国广告大奖赛长城奖作品评比为首的各类广告作品评比及展览,并特意开发出以促进中国广告业国际化为目的的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李宁凭借其“饭堂篇”电视广告(世界杯)、“水墨篇”电视广告(飞甲篮球鞋)、“飞人篇”电视广告(NBA皮影戏)和“李宁弓”前导平面广告系列获得了长城奖的四项大奖。更

  激动人心的是在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中,李宁还凭借“水墨篇”勇夺了代表全场最高荣誉的“全场大奖”。

  据悉,大赛旨在激励设计师将中国元素作更多地运用在创意中,在世界创意界树立中国元素独有的声望,从而使中国的大品牌成长为世界级的品牌。(张)(13F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