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百吉将拓展在华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28 中华工商时报

  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仪表和控制设备供应商思百吉的全球CEO何锦丞日前在北京宣布,思百吉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加大直接投资力度。

  何锦丞称,目前思百吉有15个产品部门已经进入中国,在声学仪器、粒度分析仪、X射线设备等一些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思百吉今后将进一步增加这15个产品部门在中国的投入,并且会在中国雇佣更多的员工,对他们进行技术培训。

  思百吉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创建于1915年的精密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主要服务的企业包括大众制造行业,特别是自动电器化行业以及航空航天企业;包括石油化工、电能制造、纸浆和纸制以及金属的制造业;也包括半导体产业以及生命医学药业和材料制造产业。中国是思百吉所有市场中成长非常快的一个区域,去年销售额达到1亿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