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化工大举扩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2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从埃克森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埃克森美孚化工将大幅提高其得克萨斯贝塘厂卤化丁基橡胶的生产能力,这有助于全球轮胎业发展水平获得再次提升。

  埃克森美孚化工是全球轮胎行业卤化丁基橡胶的主要供应商。据悉,卤化丁基橡胶在轮胎气密层应用领域中具有很高的价值,有助于防止乘用车和货车轮胎带束层及胎体中的钢丝帘线生锈,使轮胎老化得到延缓。

  据悉,埃克森美孚

化工旗下的萨斯贝塘厂是目前最主要的卤化丁基橡胶制造基地,此次将通过对现有设备的技术改造和添置新设备,使其卤化丁基橡胶的产能提高60%。而扩能项目预计于2008年第二季度完成。

  在过去十年中,埃克森美孚化工已将卤化丁基橡胶的产能提高了80%。据悉,为了满足亚太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日本丁基橡胶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化工的合资企业)曾在近年完成了扩建改造,其卤化丁基橡胶的产能达到每年7.0万吨。目前,埃克森美孚化工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进行石化生产和销售。其全球丁基聚合物副总裁阿德苏里文表示:“扩能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轮胎业客户的全球供应承诺,而基于公司在丁基橡胶技术研发、服务和产品专有技术领域70年的丰富经验。”(13D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