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彩绘奥运吉祥号飞机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钱春弦)一架喷绘有奥运福娃的B737-800飞机13日在此间正式亮相。至此,连同去年投入运营的国航“北京奥运号”飞机在内,投入运营的奥运题材彩绘飞机已达到6架。

  这架福娃飞机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活泼,代表着幸福吉祥,白色机身上的五个福娃与机身尾部红色的“北京2008”字样及国航标识凤凰交相呼应,体现了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也是国航品牌形象与奥运吉祥物形象的完美结合。

  中航集团总经理、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表示,国航将通过飞机这个特殊载体,向世界各地的人民传递友谊,体现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国航将继续努力加强奥运营销、服务运营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及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做出贡献。

  据悉,国航“奥运吉祥号”将陆续飞抵上海、青岛、沈阳等奥运分会场,以及成都、杭州、重庆、

呼和浩特、广州等城市,举行以分享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为主题的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