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资本公司拟抛售戴-克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专电据路透社报道,阿联酋国有的投资机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第三大股东———迪拜国际资本公司(DIC)11日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戴-克公司的部分股票。

  迪拜国际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萨米尔·阿尔安萨里当天在迪拜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认为,当(戴-克公司股价)达到45至50欧元之间,就是一个抛售部分股票的机会。”

  戴-克公司股价10日收盘时达到45.97欧元。而迪拜国际资本公司在2005年1月份购入戴-克股票时的价格仅为32欧元,其当时的购买量为2000万股。

  虽然股价较两年前有显著上涨,但戴-克公司最近的业绩并不理想。由于旗下

克莱斯勒公司
汽车销量
下降3.2%,戴-克公司10月份汽车总销量下降了1.6%。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