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科技百强揭晓 海尔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福布斯旗下《信息周刊》昨日公布了2006年“中国商业科技100强”榜单。除了海尔集团位居榜首外,排在榜单前10位的多数为民营企业和外资在华公司,上榜的国有超大型企业寥寥无几。

  据《信息周刊》主编贺寅宇介绍:“中国商业科技100强”关注的是企业应用商业科技的创新能力,而不是简单地评选在商业科技上投入最大的企业。其调研范围覆盖35个行业和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几乎所有大公司,历时近1年,调研了超过6000家企业。

  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海尔集团、伯灵顿(中国)货运有限公司、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联邦快递公司、毕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及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