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届“冬博会”闭幕 交易总额达二点二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2日电(记者 宋维程)12日下午,“新疆冬季旅游产品暨冬季滑雪设施、设备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闭幕,交易总额达2.28亿元人民币。

  来自江苏无锡的一家电动车公司成为本届“冬博会”上的一大赢家,共售出雪地摩托车近百台,并达成多项意向性协议;而位于乌鲁木齐东郊的一大型滑雪场也收获颇丰,与数家旅行社达成接纳7000余名游客的合作意向。

  据主办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透露,本届“冬博会”共招展位212家,参加展会的业内人士及各族民众达6.82万人次。“冬博会”上,共达成意向性合同348个、意向性协议3486份。

  新疆首届“冬博会”于11月10日开幕,共设旅游景点、冰雪用品、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汽车、旅游纪念品商品五大展区。参展地域包括国内部分省区、新疆15个地州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而

意大利、德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冬博会”。(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