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和黄板蓝根颗粒即将打入英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4:51 今晚报

  今晚网讯(记者何欣)由我国政府倡议制定的国际科学工作研究计划——国家科技部中医药国际合作项目于日前正式启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板蓝根颗粒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热带医学研究所青蒿素衍生物两个项目入选了首批目录。

  据白云山和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已聘请了中华医学会会长钟南山院士亲自担纲进行板蓝根抗病毒机理的四期临床研究,同时与广州中英剑桥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联手探索进入英国及欧洲市场的新途径,并最终实现将“白云山”品牌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目标。

  据了解,“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的实施主要是立足于发挥传统中医药的原创优势,引导国际传统医药标准规范的制订,增强我国中医药在全球传统医药中的主导地位,促进中医药进入国际医药

保健品主流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