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制品新国标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昨天,记者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了解到,新的豆制品卫生标准和质量标准目前正在进一步修改和审定中,并且有望在年内出台。

  据国家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吴秘书长介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前制定的相关标准已经不适应现在的需求,有关部门经过调研决定从今年3月份开始对《豆腐》、《豆制品》、《腐竹》、《粉丝》等行业质量标准和《非发酵豆制品及面筋卫生标准》进行重新修改。新标准结合现行的食品卫生法规和我国的具体国情以及国际上的相关指标要求,重点对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等项目进行了重新制定,预计将在年内出台。据悉,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修改后的新国标将使豆制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更加有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