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推出“金典奶”,启动“关爱健康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0:23  中国经营报

  10月13日,一项旨在提高精英健康意识、呼吁社会关爱的“关爱精英健康计划”的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计划由中国营养学会、伊利金典奶联合推出。当天,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剑秋、中国营养学会副秘书长贾健斌与盛大网络总裁唐骏、百度公司创意品牌副总裁梁冬、凤凰卫视资讯台执行副台长董嘉耀等精英齐聚北京,共同探讨精英关爱之道。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剑秋表示,这次和中国营养学会共同推出的“关爱精英健康计划”,将在多个方面对各领域精英进行关爱。中国营养学会和伊利的营养专家,将共同走进50家国内外知名公司,以及全国12个城市的40个写字楼和6大城市的高档社区,向白领人群普及健康知识;同时,还将与各界精英、权威营养专家共同探讨健康话题,并在高端媒体开辟健康专题。伊利对精英群体健康的关爱,也具体落实到了产品上,为此伊利集团推出了营养更丰富的“金典”系列高品质产品。今年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是金典纯牛奶,乳蛋白含量高达3.5g/100g,超出国家标准18.6%。

  伊利希望通过这个计划,呼吁精英阶层重视健康意识,同时引起社会对精英阶层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创造财富、健康超支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应该属于他们的健康。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