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装修展示会 旧房翻新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7: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昨日在汉口常青路金马之家销品茂广场举行的金秋装修展示会上,一装修公司推出的“旧房翻新”业务,引来不少消费者咨询。

  房子装修了四五年,局部渐露“老相”,是重新装修,还是局部翻新?不少人曾为此发愁。

  据了解,在昨日参展的20多家装修公司中,这家装修公司比较特殊,其主业不是承接新房的装修,而是“旧房翻新”——对装修过几年的房屋进行局部处理,让其恢复美观和使用功能。据称,该公司每月可接到十几单业务,每单从一两千元到一万多元不等。

  据了解,目前这部分业务主要是“马路游击队”占领,但住户往往对这些“散班子”又不放心。规模较大的品牌

装修公司又嫌其业务量小,不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